close

 

SPRING.jpg    

好喜翻卓蓁嘟嘟的嘴好可愛喔~(不要打我)

 

 

 

有一陣子聽阿福的Love sick但不是因為陷入熱戀

總覺得我們似乎得了love sick

捲曲的趨在自己的殼一直不想要破殼而出

一被觸及到某些字句就....

捲曲了

縮了回去

 

 

好喜歡乾乾的草舒服的躺著

我覺得吹著泡泡好童年

也好想放風箏

都是無憂自在的迎風而起

''人生要如此自在的走下去就好了''

可是......

 

http://www.giddens.tw/blog/post/34183785

--刀大的這附近的文章一直讓我感動

 

高中生大多數只曉得努力用功讀書,沒時間迷惘,所以真正迷惘的是大學生。

 

迷惘一點也不可恥,因為迷惘就是青春最重要的顏色,

只有經歷過迷惘才能體會到為什麼尋找自己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。

 

這篇讓我不斷閱讀還是讓我很感動!!!!!

就因為我一直好迷網國貿是不是適合我讓我好不知所措

 

 

說我老土也行。說我不夠叛逆當然可以。說我不夠熱血追求夢想我也同意。 

但家人很重要,為了追求夢想而辜負家人,保證後悔莫及。


更重要的是,一個拋棄家人的夢想家根本無法稱得上是真正的強者。

 

 

我爸既然不願意我重考我媽也希望我讀商

我想認真的讀完四年認真的奮鬥然後慢慢的走出自己的路

.................

 

其實我有做另外一張ps可是效果沒有這張這麼好

我做的那張是.....

我們鏡頭往上的那張剛好邊邊也葉子很適合當花邊

可是天空太不藍了要不然也不錯阿~呵呵

 

ps.紅色是刀大的文章節取得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酥酥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