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FFY.JPG  

 

 

開三擋阿

只有在期中考開的三檔

在非常時期也要拿出來用用了

 

好久沒過過這麼緊湊的生活了

呼呼也太BZ了吧

就像緊繃的橡皮筋拉到最緊了 

管理學報告國文報告通事報告英文自我介紹

很好很好全部都集中在這些時段我真的塞得滿滿

很怕消化不良阿

 

國文報告作文上了大學

每次的的作文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寫到我心坎裡

我都掏心掏肺的寫寫到油時候都發現不一樣得自己

或許擁有兩個靈魂的我真的有太多不知道得自己阿

 

房子房子真是令人煩躁煩躁

找不到就要住公園囉囉囉囉囉哈哈

可惡得是當我這麼說的時候

有人還笑笑的說要贊助我帳篷

有沒有搞錯不是把他的房子借我住媽

果然是豬頭!!!!!真的給我去住公園亨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酥酥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